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摄影艺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3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机关第二分工会、教职工摄影协会举办摄影艺术沙龙,邀请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姜春辉老师作了漫谈风光摄影艺术的讲座。

姜春辉老师结合一些世界著名风光摄影大师的作品,对风光摄影中视角的选择、光线的运用、线条的把握、时间点的确定、人的元素在画面中的重要性以及黑白照片的艺术效果和方构图等问题进行了绘声绘色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收获多、效果好,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摄影技巧。

上一条:学史明理 永守初心担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管城回族区党员初心馆 下一条: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践行竹沟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