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分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下午,国贸学院分工会邀请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训龙在建树楼603教室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理论宣讲。

田训龙此次宣讲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他分别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这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百年历史进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的从教经验,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创建过程、党的革命历程以及党的自身建设,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更进一步加深了在座教师的政治觉悟力,引导他们真实感受到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赤诚丹心。

本次宣讲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了国贸学院教师的理想信念,使大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国贸学院将赓续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会员 前往学校安全体验馆进行安全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 开展“追忆峥嵘岁月”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