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赴桐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9日,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20余名工会会员赴革命老区桐柏县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在桐柏英雄纪念碑前,会员们感受到了先烈的坚定信念和铮铮铁骨;在桐柏革命纪念馆,一幅幅发黄的照片,一件件文物史料,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深深震撼着每个人,见证了我们党领导中华儿女为了新中国走过的悲壮之路。    

参观学习后,会员们从这次革命传统教育中深刻认识到党的伟大,认为这次学习内容丰富、历史感、现场感强,激发出强烈共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做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努力取得更好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分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新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