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毽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体部  来源: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毽球协会(下称毽球协会)是由我校毽球爱好者于2011年4月12日自发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直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主管的体育单项协会组织。

毽球协会宗旨是:秉承传播毽球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促进交流,共同发展,服务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交流平台。协会以“动出健康,快乐飞翔”为运动健康理念。

毽球协会实行会长负责,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副会长兼)。教练员若干名。现有注册会员28人。

协会会员每天早上7:30~9:00在户外进行活动,除了刮风下雨,几乎每天不间断。协会每学期将举办一次全校性的毽球比赛,可自由组队参赛。

毽球协会成立以来,在校工会的大力协助与支持下,经常性地组织会员开展锻炼,并不定期地组织会员开展交流学习和比赛活动。2019年2月26日举行了花毽比赛。每组队员都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会员们身手矫健,动作灵活,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选手获得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团体赛也分别赛出一、二、三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2019年在郑州举行,其中毽球比赛项目设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毽球协会的会员们珍视这个难得的机会,自发组织会员前往赛场观摩比赛,感受毽球高水平比赛的魅力。

自己有风采,世界才会为你喝彩。花毽运动是一项操作简单,趣味性强,又可强身健体的运动,毽球协会会员风雨无阻,坚持不间断运动,并且每年举行一到两次花毽比赛。由于大家对花毽运动的热情,许多会员还经常自发到公园或其它团体进行观摩学习。毽球给会员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仿佛把大家都带回到童年时光。

毽球协会将不断吸纳新会员,积极开展运动比赛和会员活动,使我校教职工毽球活动得到更好的发展,为丰富校园文化和教职工业余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书画院)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社团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