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分工会主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基层工会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7日至9日,校工会在济源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分工会主席培训班。全校新一届分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校工会副主席朱新力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的专题报告,财务福利部部长赵亚男就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大家围绕学校工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以及遇到的疑惑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总结经验不足。朱新力强调,工会干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加强工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校工会联系校党委与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使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大家还参观了我校原在济源的旧址——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参观了朱德出太行纪念展,重走了朱德小道,学习了愚公移山精神。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我校基层工会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朱金瑞到外语学院做理论宣讲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