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7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

按照上级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为帮助我校困难教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入学,今年我校继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学对象

我校在职在编困难教职工子女,2019年参加高考,并被国家大专以上院校正式录取的全日制学生(不包括专升本学生和研究生)。

二、活动内容

“金秋助学”活动为我校困难教职工家庭子女入学提供一定金额的学费资助,助力学子圆梦大学,健康成长。

三、助学条件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困难教职工家庭,无力支付子女学费的,可以申请助学资助。

1.家庭收入较低者;

2.因家庭成员患大病,个人支付医疗费数额较高者;

3.家庭遭受重大灾害,经济损失较大者;

4.有其他特殊困难者。

四、申请程序及要求

1.认真调查摸底。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做好此项工作。要广泛宣传,对照条件,严格审核,摸清底数,确保本单位困难教职工人数清,情况明,信息准,不漏报,不错报。

2.严格申报程序。申请助学资助的教职工依照申请条件,如实填写《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2019年助学资金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交子女高考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中教职工本人及子女相关信息复印件及能证明家庭困难的相关材料。

申请材料纸质版应经所属分工会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各分工会报送校工会,校工会审定后给予资助。

3.按时报送材料。请各分工会于2019年9月13日下午5时前,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2019年助学资金申请表》(含电子版),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报送校工会财务福利部(郑东校区行政楼5楼532室),电子版发送校工会邮箱hncdgh@126.com。

联系人:赵亚男

联系电话:86257036 18503886679

附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2019年助学资金申请表》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9年教学技能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