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七一”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下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分工会组织“七一”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珊主讲。

 苏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党的“八七会议”讲起。1927年,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及时召开了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八七会议”,为党和革命事业指明了斗争方向,给处于思想混乱和组织涣散的中国共产党指明了新的出路,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近一个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创造了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成就了开天辟地的大事业。历史和实践一再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里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必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工程与房产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加房地产市场行情分享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分工会组织老师开封文化旅游行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