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钓鱼协会举办钓鱼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编辑:工会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活动,倡导教职工健康生活,积极工作,10月27日,校钓鱼协会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钓鱼活动,协会近20人参加。

本次钓鱼活动以“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到现场后,大家一字排开,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其中有经验丰富、动作娴熟的钓鱼老手,也有刚刚接触钓鱼的新人,不一会儿功夫就有人钓上鱼。一天时间,大家个个兴致高昂,有交流、有学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既陶冶了教职工情操,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使广大会员在垂钓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收获,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排球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下一条:教职工书画协会邀请著名书法家秦理斌教授交流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委员会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 豫ICP备050005861号
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